close

哈哈 過年結束有空啦~來繼續寫遊記下集拉

大家228連假可以考慮去那瑪夏或是山地門去尋找桃花唷~~

去年#五互龍海小編就在一月底去山地門找山櫻

二月底去那瑪夏找桃花~~超美的

小編我去二月底還要去那瑪夏找桃花拍拍

對住在高雄的人來說都可以一日來回唷~

前言就到此結束吧

我們繼續看美麗的山地門囉

 

=================================================================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美麗的山壁

山嵐、松木、岩壁的完美結合

實際用雙眼看到

這感覺更難以言喻

 

因八八風災所造成的癱崩落石

也阻擋不了我前進的決心

以前在八八壁崩那條路上就有路人對我說

你這次不前進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在來了

 

 

聽說這邊以前是一道瀑布

經過了八八風災的災難

居然很巧妙地形成一條向山谷流下去的小溪

這讓我想到人生不管再怎麼變

生命總是會找到出路

 

估高聳立的電線桿

有種孤高自傲的感覺

但卻也讓我覺得安心

 

 

 

 

 

 #龍海生活小編我呢

在這邊就停了

也許會有人想問,不是說停了就不會前進了嗎??

其實是因為身體已經濕透了

再加上其實往前就是路全斷需要徒步爬下去的小鬼湖

身邊早就沒了其他人

內心的恐懼感加上身體的疲乏

要不是一直想著再往前一點看看的心態

也許早在前面就放棄了

而且這一定不是我的最後一次

明年、後年、大後年

有機會我還是會來這邊繼續探險

 

美麗的山櫻花

在人煙稀少的地方

更顯得美麗

 

開始回程!!

期待著明年的見面

 

 

 

 

 

開始後悔沒有帶廣角鏡頭來拍攝!!

這也壯闊了!!

下午四點多的時候開始起霧

一些山頭也開始雲霧繚繞

差點拍到忘記下山

 

 

 

真的是用生命來拍照的

隨便一顆落石下來都會死人

 

 

 

回到神山部落囉

不免吃個山豬肉應景

 

 

那這次三地門遊記就在此告一個段落了!!

希望大家都能去感受一神山的靈氣。

 

arrow
arrow

    lon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